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雷射光療>3D變頻飛梭

3D變頻飛梭(Sellas Fractional Laser)

3D變頻飛梭以分段光熱裂解的方式射出微細光束,以不接觸皮膚的方式進行安全無感染風險的治療。這些微細光束於皮膚組織形成微創區(MNZ),可誘發深層皮膚修復,組織汰舊換新,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組織修復代謝過程中會將壞死的黑色素與組織,運送至表皮外,進而得到回春換膚的效果,能改善紋路、痘疤、皮膚光滑度及斑點等問題。

【原理】
1. 將雷射光束分成比髮絲更細的光束,於皮膚組織形成微創區(MNZ),與傳統大面積磨皮的治療概念截然不同,減少發炎反應,避免反黑。
2. 治療時保留了大部分正常皮膚,可加速肌膚修護的時間,大幅縮短修護期。
3. 單次治療的皮膚置換率約10-20%,因此飛梭回春療程通常需要4-6次。

【適應症】
●其3D亮膚:膚色不均、光老化
●回春緊緻:眼周細紋、陽婆婆唇紋、法令紋、毛孔粗大、老化鬆弛
●疤痕治療:青春痘疤、創傷疤痕、手術疤痕、燙傷疤痕、妊娠紋
●頭皮護理:育髮治療

【特色】
●其治療方式可依據治療部位的不同面積大小及疤痕深淺不一的情況進行精準的有效治療。
●飛點輸出模式(Random Spray)可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的情況減輕術後紅腫現象。
●非接觸性治療方式可避免表皮肌膚感染問題。
●治療時間短不需恢復期。

【術前注意事項】
●口服A酸者,應停用半年。外用A酸者,應停用2週。
●避免日曬或SPA。
●有服用藥物、懷孕、光敏感病史者,務必徵詢醫師意見,並依指示使用適當的外用藥物。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冰敷15~30分鐘,紅腫可能持續幾小時到一兩天,少數人可能會持續3~5天。
●24小時內熱脹紅、乾燥,無疼痛感,可洗臉、上妝,加強保濕、建議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無肉眼可見傷口,並不需特別照顧。但術後一週內應避免使用A酸、果酸類外用產品。
●可快速回復工作或上課,無需像磨皮雷射要安排較長的假期。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