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首頁

雙波體外溶脂

【原理】
雙波體外溶脂應用的是【雙向超音波照射】科技。 過去早有應用超音波技術進行體外溶脂,只有【直向震動】,溶脂效果有限;這裡使用的超音波溶脂是世界首創的【雙向超音波照射】,除了傳統直向震動,在加上橫向震動,讓超音波溶脂威力增強。

一般超音波溶脂的應用原理,在音波震動的過程中,【直向震動】,脂肪細胞內外產生許多微小氣泡,這些氣泡突然破裂的瞬間可產生高溫、高壓,這種不斷產生的瞬間高壓強烈衝擊脂肪細胞膜,導致細胞膜變脆弱甚至細胞膜破壞後油脂溶出。

雙波體外溶脂中特有的【橫向震動】為一種開創性新科技,係利用共振效應,如同音波震碎玻璃杯原理一般,針對脂肪細胞的特殊音頻產生共振現象。應用雙向超音波照射原理,術後浮腫效應明顯輕微許多,多數人可以在溶脂術後立即驗收成股。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