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雷射光療>晶雕飛梭

晶雕飛梭(Smartxide Fractional CO2 Laser)

晶雕飛梭是採用二氧化碳的雷射治療,藉著瞬間汽化作用,剝離肥厚、粗糙、色澤不均的表皮,術後蛻變為細緻平滑亮澤的膚質。晶雕多種熱效應的變化,能啟動深層肌膚膠原蛋白的活化更新,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原理】
晶雕飛梭波長10600nm能量穿透力高,可達汽化剝離的效果。熱能效應刺激膠原蛋白更新,去除老廢角質、淡化細紋斑點。

【適應症】
青春痘凹疤、痘疤、靜態皺紋、毛孔粗大、角質粗厚、暗沉膚色。

【術前注意事項】
●禁忌症:光敏感、懷孕、剛做完日光浴、長期有糖尿病、血友病患者、疑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者。
●術前2週,請勿作高濃度果酸換膚。

【術後注意事項】
●紅腫現象約持續24~48小時,採取間歇性冰敷以減輕漲熱感。
●48小時內不要上妝、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
●72小時內勿泡澡或游泳。2週內勿使用果酸或A酸產品,也避免作鑽石微雕課程。
●1個月內要特別加強保濕防曬。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