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雷射光療>油切雷射

油切雷射(Smooth Beam)

控油與治痘是油切雷射的治療特色。使用油切雷射1450nm波長的熱刺激,能大幅改善青春痘肌膚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困擾,進而抑制痤瘡桿菌達到改善及預防青春痘的發生。

【原理】
利用油切雷射1450nm波長所產生的熱刺激,痘痘中的水分、油脂在吸收能量後會因此萎縮,皮脂腺遭受破壞後,油脂分泌量就能大量減少,因此可以預防青春痘的發生。

【特色】
獨特性-惟一針對控油及青春痘治療的雷射,1450nm波長穿透直達皮脂腺,可減少脂分泌,降低青春痘發生率。
長效性-臨床文獻證實效果可維持12個月以上。
速效性-一次治療即可改善65%的青春痘問題,四次治療後可高達98%的骰善率。
安全性-次脈衝設計,能量更溫和傳遞,副作用少。
舒適性-DCD動態冷卻系統,精準控制冷媒噴灑,有效保護表皮,提高安全性。

【術前注意事項】
●禁忌症:懷孕、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1個月內從事過度日曬者、光敏感,蟹足腫、服用抗凝血藥物者。
●術前2週請勿作高濃度果酸換膚。
●口服A酸者必須停藥3個月以上,外用A酸者在治療前後3-5天開始停用。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者,請徵詢醫師意見後再安排治療

海芙音波拉提new
新亞歷山大雷射new
雙波體外溶脂new
M22光梭雷射
皮秒雷射
脈衝染料雷射
紅寶石雷射
3D變頻飛梭
鉺雅鉻雷射
晶雕飛梭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1 DrHUANG168.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